25.5.10

在USS熱到撞邪的人


據我所知,除了我,也有同事去了新開的USS玩。因為,我們在office裡分享著新加坡的熱力和USS的規模。

USS是個戶外樂園,即使做好心理準備,在34度的天氣下,人還是熱到癲。想必是天氣加內裡的玩意太刺激神經,有團友果然癡了線,在樂園內絮絮不休叫我玩那些過山車等等機動遊戲。而事實是,我本來就不玩這些機動,加上我手的事,揮動時撞上什麼就麻煩。。所以更加不會搵自己教非。離奇是,團友覺得難得來到樂園,怎麼不玩玩呢!?更說,那些機動,根本不必用力抓緊扶穩機器都很安全云云。。我解釋,坐上機器中,人就不自覺緊張起來,心抽著,手就自然地抓緊安全帶。。其實十多年前在香港海馬公園也見過我玩海盜船玩到臉青唇白。既然身體承受不到機器產生的離心力,為何還要以「生」犯險?

強人所難,游說和解釋也一樣累人。尤其是在對方的語氣中還不停真情流露著「唔玩咁好蝕咖」。

連另一位團友,見我解釋到面有難色,回應的語氣開始有點躁火,也忍不住說答腔:「你好像迫佢玩。。」

也許,熱到撞邪的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