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0

Clarke Quay


離開榴槤魔 Esplanade ,我們沿著 North Boat Quay 步行,朝魚尾獅和克拉碼頭前進。經過那座靚到好似去了巴黎的 The Arts House at the Old Parliament House ,想去睇睇,但走在前頭的團友似乎無留意也沒興趣,所以望了一陣,拍了幾張照片就繼續走路。

非常可惜。

下次啦唯有。

不久,我們便到了酒吧食肆林立的克拉碼頭。也看了別人玩 G-MAX。

克拉碼頭食肆區雖裝修得好靚好有氣氛,仲好繁華〔始終香港真的都沒有這種大堆頭的飲食場所!〕,但細心留意,牆上其實常有四腳蛇爬來爬去,或聚在射燈的附近。走在屋簷下,確有點心寒。哈哈。

BTW,我們是晚是計劃好去沙嗲街老巴剎咬咬,所以我們只是到克拉碼頭參觀,沒有幫襯過任何食肆。

然後,腳有點酸的我們,走到 MICA 前折返,再乘了水上的士,去魚尾獅那邊的對岸繼續觀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