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0

Esplanade Mall – 電影迷必去


乘坐Singapore Flyer時天已開始轉暗,風雨欲來,人像置身烤爐,燠熱得想殺人!趁大雨仍未落下,沿著海濱先到Esplanade Mall〔榴槤魔〕避雨休息逛逛再去繼續行。在榴槤魔裡,被一間電影產品專賣店的櫥窗吸引。有襟章、貼紙、海報、明信片、迷你玩具諸如此類啦。好似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的Kubrick。後來,一直走在前邊專心閒扯的團友發覺久久不見我跟來,於是折返,見我站在店子外,才恍然幾乎和心頭好擦身而過而不知。因為,仔細尋寶差不多半個小時後,一樣熱愛電影的團友們各自都發現甚至買到不止一件的心頭好,笑著離開店子。

就在香港電影的folder裡,我找到星爺和杰倫及王家衛的電影海報,而且,仲係精美的日本版耶!可惜,一來間房既無牆位可讓我掛海報,二來又老土又唔型格,三來似足野田妹間屋一樣亂,實在襯不起一張靚靚海報囉。所以,即使手痕買了最終都係把紙卷齋放埋一邊,所以「突然好冷靜」的我欣賞過睇過就算喇。唔好搞事。哈哈。

大不能買,卻買了張約B5 size 的《District 9》貼紙,一張《Finding Nemo》及《UP》的磁石貼。。
回港後,有人發現《District 9》後見獵心喜喎,於是D9被領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