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5

TONY TAKITANI


村上春樹《東尼瀧谷》的電影版。這天,葵青劇院,全院滿座。

《東尼瀧谷》這個小說故事,奇異地,我完完全全忘了內容,所以看著電影也不知道小說有沒有寫這個,小說有沒有那個。。

多奇異。

也許,故事真的非常平淡。人物也是。


電影多運用旁白,偶爾才由角色唸一兩句「非常到肉」並引人發笑的話。很有趣。

平凡的故事,處理得變有趣了。

假如有一天我突然死去,我想,那位替我處理安排遺物去留的人也很痛苦吧!

人走了,卻不負責任地留下一堆煩惱待人善後。

多自私。

我們這一代精神非常空洞,不停買下用各式各樣的物質「充實」自己。。我們,完完全全傍倚著那些物質維持人生。

我們真真正正擁有什麼?

我們,還有什麼?

我也不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