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5

TO D. TO

看了妳的文章講《香港藝術節2005》我想留言,不過這幾天在公司 block 了 MSN 和 HOTMAIL,所以 log in 不到妳網頁的留言版和 MSN。。

〔SO POOR!〕

嘿嘿嘿!家中無電腦用的我真係比較狼狽。。

我今天也「趁熱」寫好對昨晚欣賞《琥珀》的感想。可能有人一早告訴我劉燁唱歌的質素,所以實際感覺比之前的想像好好多。反正現今香港樂壇都是這樣子嘛!我畀多點感情分劉燁。哈哈。

劇中很多簡而精的對白都給我很多寫作的點子。。這是在劇院時想到的。

現在,反有點空洞。

不知這個劇有沒有震盪妳的腦袋,刺激妳的創作呢?

我非常期待妳下一齣 DRAMA 呀!

1 則留言:

匿名 說...

Amber對我是有影響的,但是沒有激起我什麼樣的靈感.只令我覺得做愛可以登上大雅之堂,雖然故事主角有下流的感覺,但亦令我覺得食色性也,自然不過.戲中多次正面或側面提及做愛,沒有多餘或做作之嫌而達到目的.編劇的功力很高.

的確,此戲吸引很多平常不會多看話劇的人捧場,而且讚多於彈,實屬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