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5

SCENARIO


編劇初班的最後一課,阿 sir 希望我們嘗試寫一個約半個小時的 dramatic piece 。

胡亂寫影評的我,天花亂墜,就叻。。要我對同學仔寫的故事大鋼給意見,亦得。。但要我嘔一個新的故事,新的大綱,新的人物設定,就非常懊惱。。我空白一片耶!

我太花心,亦太想一步登天,我跟同學仔說,我想寫一個類似《BEFORE SUNSET》 的故事。。可是,香港的影圈是不會接受甚至開拍這種既「文藝」又「獨立」的電影。大概,這也算是 dramaturgy 吧!哈哈哈。

於是,逼不得已要自我刪除這些選擇及想法。

後來,我再告訴同學仔,我想寫色情電影。不過當對方問我打算寫「講多過做」還是「做多過講」的色情電影後。。我又再一次遲疑不決。

結構嚴謹的故事很難寫喲!

何況我想什麼也懸而未決。。

所以,我依然企著。。呆著。

星期五交「功課」喇。。點算!?



海很大。。泅泳著的我,茫無頭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