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05

Sorbet

〔給 TAI〕

看著同坐的男生,喜孜孜地啖著雪糕,感覺真的很有趣。

他說,他十分愛吃雪糕。

我知道。我看到。也感受到。

但這麼喜歡吃雪糕的男生,還是頭一遭遇上。



我很喜歡食雪糕。一邊啖著香濃幼滑美味透心涼的雪糕,會忍不住笑。

看著同桌的人開心地吃雪糕,我的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眼前吃著雪糕的人,永遠像天使。

雪糕,是被施了魔法的甜食。

吃著吃著,真會忘了生活迫人的苦惱。

我的世界,會因為雪糕而變得美好。


喜歡食雪糕的人,也會有同樣神奇的感覺吧!

遺憾是,不是人人都愛吃雪糕。

更遺憾的,有些人未曾有機會品嚐它。


1 則留言:

JL 說...

有沒有發現, 冬天吃雪糕, 末了, 反而有點暖意. 是人體機能的騙案, 也是冬天吃雪糕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