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05

暢飲樂食


早幾日寫過,人海茫茫,相遇,相識,能聚在一起聊天,是一份緣。所以,我喜歡跟朋友聚在一起暢飲樂食交換心事和和諧,我也享受每一份難得交錯的緣份。跟朋友一起,要說的,總有太多。。要愛的,總有原因。。總覺得,不說的話,就再沒有機會說。。

世事無常,生命無常,現刻的我,永不知道下一刻我的生命是否仍繼續存在,也不知道我下一秒會不會突然撕心裂肺,倒下斃命,香消玉殞。。我們不會知道自己會不會患上不治之症,我們也不會知道能躲得過幾多的天災橫禍而存身,甚至,我可能比我憎惡的人更不得好死〔我立壞心腸,怎能頓悟〕,還讓我厭惡的人眼睜睜望著我死去。。我們的命,我們的身體,根本不在我掌握之中。這個,可能涉及佛家的因果循環,嗯,縱使不情不願,也只好認命。

我快要死了。。我總是抱著這個想法過日。

我會是 Constantine 、 高轅、 Maggie 、Ramón 還是。。

懦弱。

也無力。



怕死,更怕你不想跟我同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