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5

Million Dollar Baby

〔含內容〕


我想,沒有看過影評或網頁留言的觀眾會料得到《擊情》這勵志故事後段的情節傷感之餘還要插水式直落吧!

我旁的人哭了。。但直到散場,我鼻沒酸,半滴淚也沒有。喂。。可能,因為片中 Maggie Fitzgerald 也沒有為其坎坷的命途,及冷血的人性而流過淚。她連那個要求,也是抱著堅定不移的心去面對。

不過,因為故事結局,令我想起會否引起反對安樂死的人的抗議。

一剎那光輝,真是永恆?

HILARY SWANK 和 MORGAN FREEMAN 真係做得好好。

我覺得, CLINT EASTWOOD 唔夠氣唸對白。。他〔Frankie〕與親人覆水難收的關係,會因為Maggie Fitzgerald 的事而得令他的刺得到釋放嗎?

他選了一條不該行的路,咁,算不算背叛了他的神?

人性的恐怖。。在這電影中,可謂共冶一爐。為名,為利。。。編劇出手也太狠了吧!

我太累。電影播放時,又掛住數場景,竟撐不住睡著了。

電影,只花了三十七個工作天拍成。。沒有花巧的場景,沒有太多的特技,以荷里活來說,這電影簡直快得離奇,也非常「獨立」。但,這把刀仔,確是鋒利非常!

電影要看。。看看想想自己該怎樣演繹這人生,怎樣看待生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