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5

Otaku

網友把 MSN 的名改為 otaku ,不知熱切地投入在什麼的東西呢?網絡虛擬遊戲?鹹碟?模型?女著女星?日妹寫真?還是。。哈哈!總覺得,什麼都有可能。。反正那些日女著相集,那些日妹寫真他根本不用花一毫子就全部有得睇。〔看到這裡,他一定捏著下巴的鬍鬚衰衰咁喪笑〕 - 《電車男》這個故事的男主角,水銀燈外的真人跟電影角色造型相比確差距甚遠。電影的造型,令人聯想起《醜小鴨王子》這套超爆笑日本漫畫的男角白鳥麗一。。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們身處的社會環境太富庶物資太繁太多,所以我們輕易地買這個買那個儲這個儲那個去補足人與人之間因疏離引致的精神性肚餓。我們算不算各自在興建一個個「私人王國」滿足缺憾的自己?成就自己?在貧窮落後的地方,連填肚的食物飲料也短缺,怎可能會出現 Otaku?

我是不是Otaku?不是。即使我有買有儲很多無實用價值又無謂的消費品,即使我有很多不同的興趣,即使我有一些正常或不正常的嗜好〔唔好問我係咩,我唔會答你〕,但對於我所「關注」的物或事,始終出於表面,從沒畀過心去深入研究,更遑論投入地去深切了解。當對自己喜好的物或事無法「如數家珍」般跟人細數分享心得。。我想,我真的未有資格成為 Otaku 。

我好想成為某一方面的Otaku 啊!

你是不是 Otaku?邊方面?


Otaku :
http://hk.news.yahoo.com/050416/12/1bnsg.html

2 則留言:

匿名 說...

Otaku
是什麼意思?

活在大城市中,常會買d唔等駛既野。是都市人通病。哈。

匿名 說...

補番條 link。。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