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每次跟他同坐吃飯,他總是例行地問我有什麼旅遊大計。如每星期吃一餐的話,一個月總有一次向我提出同一問題。有趣的是,我既不是常常有「水」出埠的人,而且即使有遠行也是用最便宜的背囊友方式。。大計很多,但都是限於「計」而無「行」,有心無力。。今年,原來打算三四月一條友去塞班島關島看情人崖 HEA 一下,不過海嘯的威力震懾了我外遊的心。即使意外之事其實何時何地都會降臨,但還是先不要去一些高風險的地方。每次有朋友撩我去旅行,我都好想「想也不想」咁答『好哇!幾時。』,但答得太口響又往往去唔成。今年才踏入第五個月,已有朋友 A 孖我提過 join 埋去非洲;朋友 C 的泰國團又話有床位剩隨時歡迎;櫻桃又問我有無興趣join埋她和哥哥去意大利;澳洲的好友 F 又邀我到 SYDNEY 觀七月的婚禮,順道遊玩。。

攪到我心癢癢。。思緒縱橫四海。

我好想去馬丘比丘看雲海;去墨西哥看仙人掌;去復活島看人頭石像;蘇格蘭看威士忌;瑞士吃芝士火鍋;北極看 polar 熊;撒哈拉沙漠看駱駝;紐西蘭尋羊。。

好想去挪威看森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