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5

飄移

A:我敢跟你打賭,這是飄移!
B:怎麼飄?
A:一轉彎,拉一拉手掣,把車子搖一搖。
B:那又怎麼樣?
A:屌啊!

拿起筆寫下日記 記錄勇氣 我可以跟著腳底繞全球半里 呼吸節奏不理
在看我的身體這裡已經是再象徵一種階級 
所以風呼嘯而過刺激所以我只衝過表而以 加足了馬力開到底看仔細0到100公里
誰敢與我為敵! 我用自己的車 我現在要啟程 我努力在看著 我車廂打開了
我車廂在關了 我現在要啟程 我手中的魔燈 在演自己了

A:如果你跑贏了群馬山路所有的車手,我就和你爭冠軍吧!
B:山路?
A:是下山,從明天開始,你由南方開始,我由北方開始,和不同山路的車手比,看誰贏的比較多,好不好?

我用自己的車 我現在要啟程 我努力在看著 我車廂打開了 我車廂在關了
我現在要啟程 我手中的魔燈 在演自己了

得兒飄得兒飄得兒意的飄 我繞過山腰雨聲悄悄 得兒飄得兒飄得兒意的飄 在開進隧道風聲逍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