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5

兩個人


病榻中昏睡的兩天,我夢見 L 兩回。兩回夢大致都差不多, L 對我說,不要再生他的氣,也邀我去食飯。第二回夢,我很清楚記得,我決絕地要他 LEAVE ME ALONE ,不要再來煩我。

無偈傾。

我最不喜歡人家常常口響響應承人然後不了了之,仲真係忘記哂咁對住你笑,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咁。一次係咁,兩次係咁,三次係咁。沒有原因,只單純地忘了約好的事。再大方豁達也到了限度。。反正,不被尊重。


輾轉反側,我夢見 C 。夢裡,我還要跟她一起趕路赴約。要命!這是我不想再面對的事。誰個的約會迫我要見到她?急急從夢中醒來。捏一把汗。



一個病,不爽的人也惹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