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08

山重水復疑無路


早前接獲通知,學琴的音樂中心因被某舖王睇中,中心的大老闆又無意另覓新場,於是音樂中心無奈要在下月光榮結業。我將流放到哪裡繼續上課,成為我跟我導師的煩惱。畢竟要同相識大半年的中心識員道別,也要適應新的學習環境。我以為不用再在灣仔學琴,可是近日導師跟我說聯絡到在大廈另一層的音樂中心,如果有課室有位的話我便可以到那間中心繼續跟她上課。
希望順利啦。因為灣仔上課對我來說真的好便。
聽中心的職員說,這裡原本是studio,band房,而且因為太嘈而常被投訴。後來組band的人越來越少,才改為音樂中心給人學樂器練歌咁啦。佢仲話以前黃敏德都在這裡練歌咖。我就無機會見黃敏德喇。Kellyjackie就在中心裡見過,赤子都見過。。

在這裡,我還有2堂,再會了。。〔這裡一直畀我用三角琴上課咖,新的,不知可有這免費優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