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8

路上接連遇見事件

這陣子在街上遇見了一些潮人和演藝界人士。

葛文輝:
上個再上個星期五那天和同事飲完茶回公司途中,在公司樓下遠遠望見斑馬線前停了一輛玻璃不合格的黑色房車。車門的窗根本看不到駕駛座。由於這車實太顯眼,我們一行數人一邊越過馬路一邊盯著駕駛座的車主,竟見是葛文輝。
勁巧合,不久前在酒樓還講起有沒有上去他的店看看哩!

歐陽靖:
上星期一傍晚在淘大其實係德福。我總是把兩個地方混淆。的士站附近見到歐陽靖。有人問我「你咁都認得?」。。我說,他的樣子很易認,而且近日他的見報率實在太高了。
當然,我係無走過去問佢係咪歐陽靖啦。

Eric So:
星期六在美麗華商場,見到著一貫黑shirt配白鞋的Eric So和朋友一只在商場大堂憑欄等人。在他前面走過的我直盯著他,他也盯著我。我真失禮哩。後來,在樓上向下望,原來他等的人,是Ryan。

鄭佩佩:
30號那天去醫院見過職業治療師之後,到了尖沙咀,在B&J雪糕店前的馬路,見到鄭佩佩啦。

想想,早幾個月前,在花墟,見到阿蔡一傑一條友在逛花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