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08

3份甜美禮物

兩位2A好友生日,幾個人決定辦個烤火生日會。雖然一早響口不用買禮物赴會,可是我還是有兩手準備。哈哈。畢竟,有人話買蛋糕,咁一份小小的,可愛的禮物是少不了。
我們去了元朗一個燒炭場燒炭,當炭火紅紅時,我們竟然圍在另一邊切蛋糕食蛋糕擺pose拍照拆手信拆禮物又拍照囉。係唔環保咖,但燒烤場位同事一見我們畀哂入場費連食物我們都未拎埋位就即刻起好個炭火,真係囧。
因為其中一位生日的朋友不吃芝士蛋糕,又不吃巧克力蛋糕,於是朋友仔配合地買來一個傳統的生果cream蛋糕。舖了生果的心形cream cake很美,看看已很甜。這甜美好外表是我至愛的芝士蛋糕及巧克力蛋糕沒有的那種甜味。生果蛋糕,拍照最好。

朋友從日本買來送我的貓貓手信。美得不捨得用。謝謝。

關於那兩手禮物,我十分烏龍。。

這對耳環一早便kitb的blog看中,是她的手作作品之一〔其實我好喜歡這馬兒,但應該有心無力〕。最好笑係我買我時候沒有留意係夾耳環,禮物也是老闆娘親手包得精緻,所以直到朋友拆開禮物時才發現。。
朋友仔是我們友堆中最遲穿耳的人,但兩年前才穿耳的女生,每次見佢都戴著不同的耳環。可想而知一穿了洞,買耳環必成日常活動。哈哈哈。我好羨慕啊。因為我雖然有5個耳洞,可是很多時戴耳環都會出現敏感問題〔難道處理得不好?〕,不是紅了痛了就是發炎腫了。。現在我這個懶人大部份時間都是一邊戴白金耳環另一邊戴925純銀。真囧。我呀,家中仍存了幾十對耳環不捨得棄掉。。

另一件囧的事,是發生在另一份禮物。是一個我好喜歡的小鐵盒。環保一點沒有包禮物,出發前也檢查了一次確認包著鐵盒的紙皮有沒有價錢牌。怎料朋友收了禮物,歡天喜地研究時,在鐵盒底的barcode標記上看到了價錢牌。如此烏龍,咁大家咪哈哈大笑囉。

幸好,朋友們都很喜歡我準備的禮物。幸好,我捨得送出去咋。。哈哈。我試過買了禮物之後不捨得送出反留來自用。。哈哈哈。

除了耳環,還有很多自家精美手作,可click去下列網頁瀏覽選購:
Etsy :這個網站有好多好東西賣,我幾年前曾介紹過給朋友,原來禮物〔耳環〕的造物主kitb也有在這裡賣其手作。除了她的blog,也可到這裡瀏覽。
http://www.etsy.com/shop.php?user_id=5578017

Belle Epoque:這是一個手作人的窩,很暖的!除了有很多寄賣手作,老闆娘也會開班教手作呀!
http://belle-epoque-hk.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