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8

遺失與尋獲


星期六那天,我又再跌了東西。
真係邪!那天上車前明明用手帕抹緊汗,上車時掏出銀包,入座,到站離坐,回望座位檢視過座位才落車,尚在巴士站未提步找手帕抹汗就發現「沒有了!」
簡直匪夷所思!究竟是我上車時跌了手帕懵然不知,還是手帕偏偏跌在座位前的地上我察覺不到?
總言之,接連遺失了心愛的物件,對我來說是件不可思議兼不能接受的打擊。我覺得,連我本人也快要誠信破產,信不過自己了。
後來,跟Tracy說了我的事。聽罷,她笑說,我可能中了咒。。
想想,這個可能性也頗大。對於自己的財物,一向處理緊慎。又再遺失了,真的莫明奇妙。
噓,這回事,肉痛死我,希望不要「再接再厲」。
囧。。。
至於尋獲。。本帶著不要入貨的心情逛書店,無意中發現了這本絕了版,在另一間英艾書店訂了很久仍未有好消息的書。因為那邊沒有消息,所以我最終忍不住手買了架上這唯一的一本。如果那間英文書店真的幫我撲到一本,到時,應該會轉贈或轉讓給有興趣的朋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