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8

二十世紀少年

即使我的確有中年危機,可是電影中那直指彷彿一無事處的日本男性之中年危機,我真的感受不到。如果要駁戲的話,我想很多無睇過漫畫直接入場睇戲的人一樣會有很多想法。至少,我對電影或原著漫畫中那「神秘宗教」或「邪教」的興起及成功過程感覺是非常不合理。漫畫,我睇過頭兩本,但一比較起前作《monster》,我實在無興趣去追看這故事。沒有吸引力的男主角挑不起追看的吸引力囉。
不過,明明是角色設定,有生一日過一日,無團火平平淡淡一日過一日,出不出現也不起眼的中年男主角健次,竟然係著undercover。。
UNDERCOVER!嘩!真係嚇我一驚。
嘩哈哈哈哈。。我好想係我睇錯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