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8

我是真的不能釋懷


Mini Jay 因我的疏忽而在澳門某處跟我失散了。對於這次嚴重也沒法挽救的事故,我難辭其咎,非常傷心。畢竟,四年來我愛帶著他到處遊玩拍照,去過很多地方,拍過很多照片,是最好的旅行搭擋!而這Mini Jay,更是絕版的毛娃。對於我的失誤而引致毛娃可能經已遭受不能想像的傷害,想起這不自願的訣別,越想越不敢想。非常自責。
怎叫我釋懷?我連在那裡丟失也不知道。第一站逛威尼斯人酒店時還高高興興捏著拍了四張照,估不到竟是咱們最後的時光。當我抵達松山公園的防空洞門前打算把Mini Jay從手袋中掏出來拍照時才慌張發現「沒有了!」。汗不停冒,可是心情卻直墮入冰窖。在回想之前的行程中,最大可能是我在碼頭往第二站景點漁人碼頭邊行邊不停掏出大毛巾手帕抹汗不覺意把載著Mini Jay的袋子拉出來跌在街上因為我太疏忽太專注抹汗而不知道就此分散。。
是的,我真的接受不到為何會如此冒失大意。
這天,澳門34℃。沒有風。灼燙的太陽和悶溽的環境下。我,散失了一部份。
是的是的,從小到大,害怕失去,所以非常非常在乎因我個人一時疏忽而導致永久失去的人或物。
那倒瀉的綠茶弄濕背包褲子狼狽於是把背包裡的翻找掛在小巴站卻忘了取回傾間被人取走的帽子。。
那放在電影院二樓木圍攔上的電影票尾。。
那街上人海中遺下的一條小手帕。
那最愛的人。。

Mini Jay,你去了哪裡?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物件是死的,情感卻是活的。

kitB 說...

噢.................

匿名 說...

他要去獨自遊歷香港了. 別難過吧...

匿名 說...

寫錯了, 是澳門才對...

因為美麗的葡式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