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

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雖然大海撈針,還是嘗試過找小J,尋找可能出現曙光的地方。我曾發電郵給威尼斯酒店及漁人碼頭詢問曾否拾獲這失物。可惜威尼斯那邊即日便回覆我沒有類似的失物待領。而漁人碼頭那邊公司卻仍未回覆。。我想到司警的網頁填報失,可是網頁內找不到這一項。
其實,除了小J,我那個莫明奇妙丟了的小布袋裡,還有一張SD CARD。
同事一聽有SD CARD,叫我倒不如上各大網頁找找有沒有被人UPLOAD了情慾相片。。
一,一”
這個我是非常放心,因為張CARD簇新,內裡一張相都沒有。丟了SD CARD,是不是可向司警報失?
當然,同事說最慘情的還是被遺失的小J。小J究竟落到什麼地方去?

厚著臉皮SENT 埋電郵畀出版小J的公司看看有沒有小J的貨滄海遺珠。可是沒有回音。

你的美已經給了誰 追了又追 我要不回
我了解 離開樹的葉 屬於地上的世界 凋謝

1 則留言:

匿名 說...

send email 比出版小J的公司既時候,有冇附番張相?
我諗如果佢地見到你咁大既誠意,都會盡量搵一個出來比你。

常存希望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