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8

即使路仍漫長

文友因為我不停出鬼post搞到發夢見到我疑似「索命」,所以轉個話題,寫寫一些輕鬆的話,調節那位我懷疑經已搞到陰陽失調的文友。
學鋼琴的進度緩慢。早幾堂彈了『打開蚊帳打開蚊帳有隻蚊』。。原來首歌的原名叫《Are you sleeping》。真係孤陋寡聞喇我。
是了是了,我仍然是懷著開心的心情上課。。雖然常常把一篇樂章彈到斷節禾蟲咁啦,一彈錯被發現指正後就方寸大亂接唔到落去。。輕鬆的調子變成悲悲哀哀的。。
還未有信心替自己錄隻電話鈴聲。。就是這樣。

關於上課的音樂中心,原來都常常租出拍節目或電影。在中心裡,我也曾遇過一些等紅的男女歌者在練歌〔當然我這隔了N個GAP的老餅即使聽過他們的名字也不記得他們PLUG過什麼歌〕。。點解我又會知道?係有晚屋企無意識地開著電影台,剛巧我出廳見到方力申自彈自唱,阿林子祥做老闆碌卡收佢錢那間音樂中心竟然係我上課的地方,於是在那裡聊起才知這麼多。
哈哈。。音樂中心裡的人很nice,所以住新界西的我明明搬了office到官塘仍繼續keep住每個星期往灣仔一趟到音樂中心上堂。

即使路漫漫,還是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