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8

走去買支花雕淨飲

和半年多不見的櫻桃子飯聚,阿花想食肆靠近村巴車站方便散會後乘村巴回家,基於很不想去太貴的食肆〔曾提議SF牛扒屋,太貴被否決〕,又不想食物太熱氣〔我曾提議食炸豬扒店,被否決。〕,UCC爆哂無得訂,CPK個半小時要埋單還檯,一心想坐底輕輕鬆鬆聊幾粒鐘的我們,最後揀了功德林上海素食餐館。既可飽覽維港景,價錢又便宜,又不會被催促埋單。偶來清新的素食平衡一下腸胃都好,所以我們又在功德林飯聚〔上一次看埋幻彩fing香江哩!〕。

這一夜,我們點了:
豆腐餃子 – 莫明奇妙的必叫ITEM。記憶中上一次來也叫了這個。。哈哈。
花菇粟子素雞煲 – 粟子是我愛
雪菜炒上海年糕 – 最怕食雪菜的我也覺得這個菜弄得很彈牙好好味。。
小籠包 – 素小籠包,還是第一次點,第一次食。味道不錯。
豆沙鍋餅 – 好香好甜
酒釀小丸子 – 實在太愛花雕觸動味蕾啟發的甜香感覺,真係飲開眉。朋友仔無興趣,於是只有我一個點了一碗品嚐。滿濃烈的酒香和桂花香哩!

會不會有朝一日,唔飲酒的我屎忽痕走去買支花雕淨飲。。哈哈哈。〔市面上太多花雕酒牌子,有沒有人介紹一下邊隻值得一試?〕

哎呀,還有還有,是晚我見到孔奕佳在鄰桌呀。〔如果我無搞錯的話。〕因為他不是穿筆挺的西裝,而是Casual ware。。我們認識的孔奕佳,在舞台上一直是以西裝出場呀。。



席間,我問櫻桃子有沒有興趣去齊齊哈爾〔不是哈爾移動城堡啦!〕,可是她去過哈爾濱旅行,所以不去。她問我那邊有什麼好看,我也不知道,我我只知有剛命為國鳥的丹頂鶴可看。嘿嘿嘿。。
但係,這刻我又改變初衷。。又看到一個更吸引我的地方。。BTW,出遊的心持續,心太多,未落實決定先浪到那裡去。。
而且,未出發,團友先失散。。 囧
@ 功德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