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8

X-File之點解係X-File

起X-File這個名去講鬼故,事緣係那晚和大夥在火鍋館滾緊的時候,W聽了我講的鬼故就話要在『面書』開個X-File組分享鬼故。反正嘛,一切不可思議的,巧合卻離奇的,神神怪怪的都收錄在X-File裡。
嘿嘿嘿!我袋裡面的X-File,親身經歷的和聽來的,數數,著實不少咖。。
至於鬼節的禁忌,我個人應為,鬼這物體,根本就長期存在,不是七月才從地府蜂擁出來。我們生存的世界,本來就是活地獄啦!撞邪,其實跟個人磁場和彩數有關囉。
不賣關子,我將會不分次序寫以下的神秘故事。

1/ 看更與大廈火燭鬼
2/ 清潔阿姐廁所遇鬼記
3/ 大興村神秘升降機
4/ 巴士車長大罵乘客
5/ 小姐弟與飛天女鬼
6/ 舊居中的另類住客
7/ 唐樓怪事
8/ 山中湖神秘大衣櫃
9/ 病床邊的先人
10/ 活塞男活見鬼事件

當然,活塞男塞到要召消防幫手再送入院切。。開層皮放血這單事件絕對可列入X-File。不過大家都知過程,而我又不是當事人,也沒啥好說。哈哈。這件事,真係要講句好老土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早前一位前電視台記者在公車中打飛機被擒搞到黃哂還要上庭,都一樣嘆為觀止。

奉勸一句,打飛機都要睇時候睇地點,人唔夠醒目,係會被人捉!

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可以好似雲海咁寫書喎.

匿名 說...

哈哈哈,當然係雲海勁d。。
我的故事,好碎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