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8

X-File之神秘大衣櫃

聽人講日本山中湖好猛鬼,雖然慶幸整團人了一晚安全撤離,不過,我住的那間客房,卻有一個神秘大衣櫃。
那大衣櫃是半傳統日式花紋可藏兩三個人的古老大衣櫃。由於房間太細,在榻榻米上舖了床褥,也差不多傍到衣櫃,另一邊就傍到露台。衣櫃裡有什麼我真的不知道,亦不想知道,最後也沒有知道,因為這個大衣櫃是被一條粗鐵鏈綑著。真係一條粗過平時在街上見人鎖單車的大鐵鏈!我才沒有起沙的膽量去搵出真相。嘿嘿嘿!畢竟,我真係未見過或未聽聞過有人會用鐵鏈綑大衣櫃囉!
這一個夜,一邊驚有什麼突然出現在露台,另一邊又驚個櫃有什麼聲音或有隻素白的鬼手伸出來亂抓或飄團影出來,又驚床尾部電視反映多件。。越想越多越是睡不著。這一晚,真係自己嚇自己。

好簡單。講完。

2 則留言:

匿名 說...

d日本電視貼住地下放,我就不期然想起貞子…

比起香港電視放在組合櫃,貞子出動的時候會撻在客廳地板啊!

匿名 說...

幸好我遊日本那年仍未有貞子呀。哈哈哈。
不過有經典的穿和服《四谷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