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8

遊園


在濕地公園,除了花,還有不同的生物,如圖中的三種蜻蜓,也有美麗的草本,美麗的葉子。。拎住一部普通相機都捕捉到一些大自然美好景象,算係咁啦。〔我好滿意!〕
公園裡有很多持長鏡頭單鏡數碼相機的遊園人,不知他們可拍了什麼美好的事?
很可惜,公園裡有維修,有一段路被封閉,那是一條木搭的橋,長長的一條棧道,過植被,通小池,可惜啊。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我是從你的blog看見Precious Moments 結婚公仔,得知你的朋友結婚時租了這對公仔。
本人明年結緍都想放這對公仔在婚宴場地,但詢問了很多婚宴佈置公司都沒有這對公仔可以租。
請問你可以幫忙替我問一下你的朋友是在那裡租的嗎???
我相信你看見這個留言時會感覺十分唐突,但希望你可以幫忙幫忙!!!
謝謝!

VICKIE

匿名 說...

不好意思,忙了留email:vickiki6@hotmail.com
可以幫幫我嗎?thanks!

匿名 說...

點解你成日去濕地公園,你買左多次入場個種門卷?

匿名 說...

沒有成日去呀。。一年入去一次左右咋。
濕地公園離我屋企真係好近,有時唔想去太遠又想吸一下新鮮空氣我都會考慮去濕地走走。。

匿名 說...

Vickie,
我朋友話對公仔係同這間公司租的,詳情你可聯絡這間店:
http://www.ksfloral.com/
希望幫到你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