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08

為期間限定而狂


逛七仔見到哈根特出了白桃味期間限定雪糕,於是買來試試。打從看了日版【花樣少男少女】,受了影響,一見一聽「白桃」,就聯想到堀北真希擺動的屁股。
一,一” 大概有段時間都甩不到這個影像。
桃子很香,製成的雪糕也有濃郁的桃香,第一次吃桃味雪糕,入口感覺清新。
真係甜甜的!不喜歡太濃口感雪糕的朋友,也試試這款新口味。

除了白桃,還買了圖中的芒果加熱情果味。這款味道簡直是屬於夏日之果味,彷彿連夏日的感覺也吃進肚裡。推介!呀,麥記的同款孖果新地仍未試,不知口感如何?早前的綠茶新地及芝麻也好香好味。想想水準應該蠻可以吧!

真係摸透了消費者的心態。這幾年,因為貼了「季節限定」或「期間限定」,的確買多了很多不同的零食試吃。加上人一世物一世,都想試多點新口味食品。我肥當然唔係這個原因啦!所謂「獨食難肥」,我偏好把零食帶回公司跟同事們分享一起試味。。

雪櫃中還有我同時買的比利時巧克力味及黑糖味雪糕。不知味道如何?

至於一款某牌子製的甜酒雪糕,有沒有人講我知口感如何?四十幾五十元買回家試覺得有點癲,但入到專賣店我又唔會買這個味,真係麻煩友呀我。

感情,何不是一樣期間限定丫,感覺一過,原來真的不剩下什麼。

孫悟空期許『愛你一萬年』。。
唐三藏卻明白到,「一萬年」本身就是一個期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