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5

他說

這段日子非常乾燥暴烈,幾乎每篇寫的都火勢十足,火苗處處,災情嚴重。想來是時候收歛,乖乖自省吾身。當然也怕火舌烈焰吞吐間嚇走一眾網友。

他說,有個「人」作伴,就自會跟那些商業活動融洽起來。

To be a better KAT。

22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快点找个伴啦,不要眼角这么高了

JL 說...

哈哈哈!在下在網上跟人血拼時,一眾損友都指出只有找個人就不會那麼字字見血.

看來大家都認為伴侶有降火作用.口痕友甚或會把”降火”改為”出火”.

文明 說...

倘若找回來的不幸比自己更猛火的話 ... 那就真的死火!

匿名 說...

如果比自己更猛火的話,其实也没所谓,对社会来说也好,因为最少有一个人出了火!!哈哈

文明 說...

一個出了火,另一個卻焚身似火,我地一般稱之為「過火」。

匿名 說...

张艺谋和巩俐??

文明 說...

那不是過火,是二人的正果。
英雄與十面埋伏才是過火!張某的盲目,弄得他一個人出了火,千萬觀眾卻看到把幾火 ~

匿名 說...

那我希望我们的桔姐(巩俐)快点找到她的张艺谋修成正果,然后生番两个火龙果吧!!!

匿名 說...

諗,該回應一下。。
1/張導演回塘喇。不好。
2/修成正果應該剃光頭出家。。
3/矮的唔揀。
4/在「出火」成功率方面,男好過女。
5/死火的事,常有。。請問有邊位男士未試過「死火」?
6/鞏小姐胸襟廣闊,桔自愧不如。
7/一個出了火,一個焚身似火,該是過「主」,非過「火」
8/出火之事早已聽聞。反正屆適婚年齡者仍不結婚,一有咩事,皆被好事者指為「陰陽不調」。哈哈哈!
9/猛火好過無火。

匿名 說...

一直以来桔姐都是本人的偶像,但我想今次桔姐给火烧昏了,呵呵。

匿名 說...

朋友,你好像很關心桔,還是你來撲息這把火吧!!哈哈哈!

匿名 說...

根据生物定理和个人贪生怕死的性格,以小博大和九死一生的伟业咱是不会做的!

匿名 說...

P,
叫左你唔好中計啦。而家妳把某人變成皮條客喇。。咁,妳的身份係。。
A/ 人媒
B/ 肉條客
C/ 擒
妳揀一個認左佢。。

匿名 說...

根据我個人的分析,通常當事人都是說反話,做下試探,然後找机會用別人做'代表',表達心聲。

匿名 說...

好一個欲擒先縱。。

匿名 說...

她是欲琴先送

匿名 說...

擒。。

匿名 說...

桔,你就接受他吧!!哈哈哈
Where is 朋友? 都被我說中了? 哈哈哈

匿名 說...

我只是中間人,怎麼你們一起攻我呀?

匿名 說...

唔好挑戰我平台的尺度喎。
妳要知妳都有網誌咖!

匿名 說...

Sorry, Sorry...hehe :D

匿名 說...

本週「甘句」:
淑人不遇事小。遇人不淑事大。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