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9

Kimchi 才是我的主菜

餓了很耐kimchi,特意去新羅寶吃一頓韓式燒烤,為了卻是一碟碟橙橙紅紅的泡菜。呵呵,泡菜才是我的main course!是日店內正進行有機農場種植的泡菜免費試食,像放題一樣大大的一盆有機泡菜正正放在鄰桌引誘著我「食我啦食我啦」,一落完單就擒擒青動身去舀泡菜,爆興奮〔原來店員會舀泡菜給每一檯客人試食〕。才一餐就吃了不同種類有味道有嚼勁的醃菜蔬,蔬菜本身的甜香又沒被辣味掩蓋,總之好好味,果真的大滿足!
如果香港有勁食泡菜比賽,我想應該會嘗試參加。不是爭勝,而且趁這個難得機會大快朵頤!
嘿嘿,不好泡菜的友人不可置否,還說日日這樣吃泡菜會便秘。。不知是不是真的。泡菜之外,我的餐還有碗海鮮辣豆腐湯。上桌時辣湯在小釜內翻騰,像國家地理雜誌節目中拍火山口內溶岩的一樣,真係好變態。可是,原來韓式辣湯內的豆腐沒吸收辣湯的精華,整碗湯完全沒想像辣,沉底的蛤蜆類海產也不敢舀太多吃。

辣湯,我的飛佛還是酸辣湯和冬蔭功。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