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9

HEA Lunch @ NOBILDUCA

某天因為有幾小時空檔又不想找友人攝時間又不欲作無聊又沒意思的window shopping於是立心揀間比較幽僻的店食個long lunch且我讓我放鬆心情閱讀。曾上網睇過評分感覺不錯,所以去了海港城的trattoria NOBILDUCA 吃了個果然意式可口兼非常爽的LongHEA lunch。
那天約13:50入到去,整間餐廳竟只有我一檯客。點了個set lunch,菜式是意大利飯,洋蔥湯。這款洋蔥湯有別於過往飲過的洋蔥湯,連賣相也迥然不同。像糊,洋蔥完全煲溶哂。究竟像中式湯一樣的洋蔥湯是正宗還是這個像糊像露一樣的洋蔥湯才是正宗?迷惑。
整體而言,食物有水準,儘管沒有意大利菜的鹹但喜歡清淡口味的我仍然吃得十分開懷。
當然,食物賣相,環境,和店員細心的服務態度也令人賓至如歸,食和安樂。
在這間店hea到16:00 才走,才不過多了兩檯客。有一檯有位先生跟我一樣食late lunch,另一檯點tea set。店員真的很好,沒有刻意走來打擾,只會適時出現。所以,我也樂得不受搔擾地攤開書,一邊吃美味的chocolate cake一邊追看小說。。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