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9

An Elegant Moment



湊不到人數去BLT鋸扒,卻發現有還有間BLT Burger吃漢堡。雖然12點未到已在素菜館食lunch,可是這一頓煎炸為主的午餐在胃裡直到傍晚仍未完全落格,所以和友友入到BLT Burger坐下,就決定share一個漢堡。反正嘛,一個美式的包,size幾乎是4吋半乘4吋半大。BTW,不停嚷著很撐,最終卻點了一人一杯幾乎會引致反艇的Milkshake。簡直癲哂。友友和我都不怕生,所以漢堡揀了5成熟。
唔,整個包,是失準的。麵包新鮮度不夠,故此咬口不夠。漢堡出奇地剁得太碎,很易散開,支離破碎,感覺自己不好。而且,漢堡扒比較乾,連5成熟肉應有的肉汁和juicy也留不住。總之是一個「提不起吃漢堡那濃烈滿足感」的漢堡。得閒有事沒事也喜歡去漢堡店咬漢堡的漢堡包愛好者,一定明白那種錯愕失望的心情。

幸好,盛惠60大元一杯的奶昔及炸薯角力挽狂瀾,搶回不少分數!
當然,舖面美式西部裝潢也是討人喜愛。
看著玻璃外摩肩接踵的商場人流,身在店中hea著宛如時光倒流。亦因為全是玻璃,所以不得不坐得優雅一點,食相也要優雅地進行,免得路人被腐女之相慘慘慘嚇倒,更怕有相識的人經過嚇壞。畢竟,是不是節日,這個商場的人流也是城中數一數二的。

事實是,真的見到認識的人在店外經過,而且,那個人,曾令我人生陷入混亂。關係,止在某年元旦在公車上崩潰痛哭後。他愛不愛我已不再重要,我清楚明白的,是我徹底的絕了心。

幸好,這是我個人的elegant moment,所以,縱使他真的也看到店內的我,也應該是elegant的我,而非甩頭甩髻精神恍惚妝容半溶的我。再度重遇你,最緊要自己,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