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9

對閱讀的思念

星期四接到森記來電說訂了的4本書中有2本已有貨,於是星期六急急腳去北角一趟。市面得十幾度,入進書店,貓店員們也顯得懶洋洋的〔我的貓大部份時間已窩在被中大覺睡〕,只有一兩尾貓在我身邊盯著我巡邏。但當我舉機拍照也一樣冷臉別過,只得側面。嘿嘿。

在書堆中喜見13號才發行村上春樹的【1Q84】中文版也飛抵香港上架開售,於是在完全無望過價錢就捧到收錢檯付款。昨晚做筆記,才知這套書賣233元。噢。

【1Q84】看了3章,心還是被王丹吸引,所以還是先捧著【我異鄉人的身分逐漸清晰】這散文細讀。是優美的抒情調,可抄謄下來存儲細味或跟人分享的句子甚多。有時間的話會放一點上來。


More about 我異鄉人的身分逐漸清晰More about 我與深夜一起清醒


至於【1Q84】雖然只看了3章,可是覺得有點像電視觀眾口中形容的《富貴門》。因為在故事中,看到不少品牌。呵呵。

還有6本書在訂購中,不知幾時有消息。。


不過,今個月真的花了很多錢買了很多書。。
More about 1Q84More about 1Q84

4 則留言:

sputnik 說...

昨天也買了1Q84,看了一章。長小說是冬天躲在被窩的恩物。

在樂文買,7折,才一百七十多啊~
不過沒有買厚皮書就是了,不方便。

說...

店有打折給我,因為4本書才收我三百廿幾。。王丹一本賣七十幾,一本六十幾。。
因為這店打8折定7折我不太清楚,又沒有貼哂紙講明折幾多,又沒有收據。。
我也想要厚皮版珍藏。。不過覺得咁樣洗錢好過份。。哈哈哈。
如果好好好睇再決定吧。

Alex 說...

那開益真糸愈來愈貴,我無記錯我買左22x,我諗糸台灣訂一堆書過來會平D!

說...

你直接在台灣買啦。你幾個月過一次台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