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9

玩到癲的不止是我


G告訴我北角碼頭突然又多了兩頭小貓。還附手機拍下的睡相給我看。
勁可愛呀!
湊巧要去銅鑼灣及灣仔,於是我也順便乘船到北角碼頭望望這對小貓咪。
嘩哈哈哈,初生之貓絕對係唔怕人兼精力充沛,雖然被繩子縛著提防亂走出事〔好奇真會害死貓!〕,可是在有限的活動範圍內仍盡用,未停過跑跑跳跳互相追逐扭打摔角互撲玩耍,即使見到陌生人如我走近,稍為take個break好奇走來哄我喵幾聲。。任得我搔佢個頭,搔佢下巴,然後兩頭貓又再扭埋一團繼續玩。。
撲倒,咬頸。。為什麼貓兒天性就懂得這技倆?
大貓一於在高處繼續假寐,不理會搞搞震的路人。
這裡的貓,為何總是一對對的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