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Kimchi @ 莊園

上完堂搵食,去了韓食店莊園。
星期天中午的銅鑼灣,竟然有點冷清。這食店更大件事,連我一檯,只得3檯客。香港不少非連鎖式的韓食店都是由韓國人經營,不像日式料理店不少是港人主理。所以我對韓食店不太懷有戒心。
而且,不同韓食店供應的kimchi,確各施各法。今次有豆腐耶!
咬個火熱動感啦啦啦石鍋飯吧。上桌時侍應幫我把韓式辣醬混到石鍋飯內,不用自己落手攪,服務好呀!可惜此店韓式辣醬不太烈,感覺稍為遜色。不過,仍然好味道。
假日無set lunch,趕客格,畢竟不少人只愛set不愛揭菜牌點菜。而且沒有set,心情和價錢始終沒底的,所以,鄰座前後來了又旋即走了的2對客人,看了菜牌都一樣嫌貴走了!嘿嘿,火熱動感啦啦啦石鍋飯這個名是我改的,店才沒有我這麼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