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5

轉載阿花Darling Stop confusing us with your wishful thinking!!

轉載阿花Darling Stop confusing us with your wishful thinking!!

引述阿花
東方報訊:
「 長 毛 」 梁 國 雄 指 他 願 協 助 籌 辦 全 球 華 人 遊 行 , 他 並 於 日內 向 港 府 遞 信 , 要 求 政 府 暫 停 向 日 本 進 行 採 購 。 由 本 港 六 百 個 團 體 組 成 的 抗 戰 勝 利 六 十 周 年籌 委 會 亦 擬 於 兩 、 三 日 內 發 出 聯 署 聲 明 , 抗 議 日 本 竄 改 教 科 書 的 侵 華 史 實 。

強烈譴責 梁國雄先生(別名長毛) 自欺欺人之賣港行為!

學子 Alpha Ng 致全香港書:

各位鄉親父老叔伯兄弟大家好!
中國大陸近日因日本申請入聯合國安理會及日本篡改教科書一事,連日來爆發大規模示威以及抵制日貨浪潮.抵制熱潮登陸香港,各界人士積極響應,紛紛對日本的挑釁行為作出聲討.我感到高興,此事喚醒了兩地人民對 "一國" 共鳴之民族情感,兩地距離進一步拉近;我感到擔憂,因為有人濫用民族主義為幌子企圖增加個人政治魅力以及政治飯票以自欺欺人!!

香港現時為全世界中金融中心之一, 乃是國際經濟命脈晴雨表, 其自由貿易環境更使得我港享譽全球而遠近馳名, 東方之珠一稱並非浪得虛銜, 這些我想每一位香港市民都深有體會,甚至任何一位比我年長的市民會更清楚.然而有人竟然不惜拿香港多年沉積而成的營商環境及榮譽換取一己私利!!是可忍,孰不可忍?!抵制某一國的貨物不單是歧視行為,同時也是政治行為,事件之嚴重足以擾亂香港一國兩制下的自由貿易基礎!!假如市場要隨著政治取向而變動,自由貿易港則將蕩然無存!!

同時,一國兩制下的香港是特別行政區而不是藩屬國,主權在中國中央政府,治權在港,由是才有港人治港之獨特政治生態.但是!我所說的主權同樣重要!如前文所述,抵制外國貨物是政治行為,同樣這是主權國的外交範疇事務!熟識一國兩制的港人都知道,特別行政區之外交權在中央!凡屬於中國主權之一切事務應由中國中央政府處理而不是香港特區政府!再者,中央已設外交機構駐港,為何梁國雄先生要去信港府呢?!梁國雄先生所要求的港府暫停對日本採購則屬於僭越行為!

由是可見,梁國雄先生之言行令人對其從政能力及非常懷疑!根本是自欺欺人!請各位明鑑!

政棍下台!

煩請各支持我者轉載消息! 多謝!

LINK :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lphaplusis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