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7

去廟街買線香

話說早前在水晶店遇到一位熱情的水晶導師,買了水晶後她帶我去廟街一間相熟的店看頌缽和線香。是啊,她介紹了兩隻香給我。因為家中有存貨,所以當日無買到。可是近來天氣開始多昆蟲,所以我每晚都不可偷懶地點香〔手工香都有驅蟲作用啦〕。加上我有畀D朋友同事試味,所以我真係需要補貨。

想起導師的介紹,便去廟街搵香。她當日介紹兩隻,可是我買了五隻。廿五元一盒咋。

這是沉香。


這是花香。燃著時煙的味道幾怪,未必接受到,因為我都把一枝香分了三日才點完。哈哈。不過,這是導師介紹的其中一款。

點一次,屋企香足幾日,返工回家一開門就聞到。不過這個味道又OK喎。


這是導師介紹的另一隻好用的線香。Satya Sai Baba 係印度教的精神領袖。


呢隻 zen meditation 木味重,我好喜歡。有幾晚我都燒佢。好舒服,怪不得可用來做禪定。


這個是白鼠尾草,店長說味道比直接燒鼠尾草葉淡好多。的確係淡好多。


這是玫瑰味塔香,送的。好味過花香的線香,但玫瑰味又唔係好重。這個 free sample 得兩粒,點哂喇。


盒上印著沒有動物測試。我想應該沒有吧。


家中突然沁住印度風。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