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8

為何要我遇上你

中國人話,咖啡對身體唔好,雖然公司長期有星巴克咖啡供應,不過我已由最初好口痕一日兩三杯遞減到一杯都唔飲。數數都維持了兩個月咖喇。當然指在公司內啦。在街外,都有喝過咖啡,就在BURGER KING那次跟早餐。不好喝。。當然,街店的咖啡水準其實不太穩定,所以很多時候倒掉比喝掉的多。
那天早上去了土司工房叫了個5號餐,咖啡或茶。。不想喝奶茶,所以又點了咖啡。一試就愛上。這種馬來西亞咖啡,真係又香又滑又好味。。這是我想要的味道。喝著,感覺好幸福呀,好滿足呀!
大概,為了這杯咖啡,我會多了去土司工房。。

4 則留言:

San Wen Ji 說...

welcome to enjoy SG coffee :)

匿名 說...

我在你的相片中可以想像你開始膨脹了

匿名 說...

swj,
你也很喜歡?

alex,
不必想像啦。。
囧。

v 說...

喝過它的茶, 杯細細, 超多糖(由他們為客人加)...不是我的那杯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