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8

關於入場前的食食食事

那天下午因為開場前趕不及去食食食,加上連看兩場電影,連早餐其實也未吃的我只好抱了個爆谷餐入場。一個女生消化了大半筒爆谷,這才是「超肥」!由於The Grand 賣的熱狗包裝不太好〔對我來說〕,我總是把醬汁搞到甩甩漏漏,面又有手又有。。所以明明愛吃熱狗的我只好轉吃爆谷。不過嘛,這間戲院的熱狗貴得來又不太好味。。算罷。

有一回看電影,揀在千兩迴轉壽司吃點什麼,因為一個小時內可塞飽自己,快靚正嘛。但order了一客壽司等了很久都未上,催上桌也催埋單,唔趕埋單睇戲的終也等到變趕埋單睇戲。。狼狽呀。

距開場只有一個小時,可是這天我們一行六人還是去了APM 的 Shakey's Pizza 吃個又快又飽。
幸好,真係好快上桌。
因為人多,所以點了一個四人餐和一個二人餐。。在一個小時內狂風掃落葉把碟子上的食物填裡肚子。。哈哈哈。。這間店食品有水準,牛尾弄得不錯丫,pizza也好味,意粉也煮得恰好,沙律的菜也很鮮。

不過,去餐廳,我還是希望舒舒服服的坐,慢慢地品嚐每樣菜式的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