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08

Throw me a stone



盡情用石頭擲我吧!

放假,提早兩個鐘到音樂中心練琴。2個小時之後,一對手已很累,腦和手早已痴筋筋〔又曰痴孖筋〕,再彈不準。眼花撩亂,簡單連五線譜上的音符也無法集中的看清楚位置,彈到錯漏百出。真係一句,學琴進度如過山車。
而且,臨落堂前,我多番嘗試也拿捏不到左手的中指和尾指同步按鍵。無名指一次又一次孖住彈。而且因為按鍵的力度,手又痛又累。救命。氣餒又不忿!
Miss 不斷話我用錯了腕力。。嗯,我還在努力摸索和掌握正確的彈琴方法。

心情不佳的人比平常時間更神經質,無聊扮有聊的小小事也頓然變成鴕鳥蛋咁大件事。睇到報紙話阿臣嫂數落E臣4宗罪,綜合一起其實原來指佢個look殘。。不照鏡也知呢期我都犯了這4宗罪,不單連色斑和白髮都多了,去醫院見姑娘量大小腿也一次粗過一次。乜,乜原來醜和殘真的是罪!?罪過罪過。記者作大的話題,觸痛了敏感神經,缺氧的小小的心靈再一次被重擊見暈。畢竟,女為悅己者容,我不知我罪行經已積到咁嚴重。在車廂中,下巴的瘡瘡像扎著肉的針頭,發痛。我如積犯一樣,閃避人間種種輕蔑目光。

這個時候,我做了一件更愚蠢的事,無情地把自己狠狠一腳伸進火山的岩漿。。我,我竟然走去買bra。寫到這裡,我只能說,那位售貨員直指我一直著錯size,錯哂。。於是咁,變了樣。走了樣。著錯bra,又幹了錯事,罪呀!

灰頭土臉。。

連山頭火都排長龍,最怕排隊的我只好放棄食拉麵。改食元八。。因為我心情谷底到怕走入人群中。

囧。

個mood幾乎唱得出《黑獄斷腸歌》。

人嘛,在失意的時候總會渴求一點實感的東西重燃心中的死灰。
I love Harry Winston。Throw me this st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