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8

乘著風遊盪在藍天邊

友人又計劃外遊,聽後羨慕不已。山窮水盡,我只得幻想縱橫四海。
嗯,都有年多無出埠旅行。。真係好想好想揹個大背包一條友遠征。大概人生的第一次一條友揹背囊去旅行整個行程出奇地太順利又遇到盡是好人及好事,所以要尋找久違的自己,尋找真摯的大笑和我不是我的奔放,自然會想到一個人走。
我想徒步到墨脫,好想到樟木hea住睇日落山城,好想躺在蒙古大草原上一邊呵呵大笑一邊碌來碌去,去不丹遇快樂國民一起感受精神滿足,去喀納斯看畫下美麗的木房子,到塞罕壩看冬雪,踱步在木蘭圍場看漫漫野生世界,想走一遍《那山.那人.那狗》那條橋,想學哲古華拉去馬丘比丘咩都唔想,去火焰山體驗生命的灼熱,去國家公園抱抱參天大樹,去新西蘭擠入羊群趕路,去西安泛舟於蘆葦海,去非洲看動物大遷徙一邊感動到淚流滿面,去墨西哥搵龍珠同發哥,去巴西搵變形俠醫,去復活島扮石像,去歐洲走遍博物館,去法國搵DEPP或PITT,去洛丁山找那間有趣小屋。去意大利尋找JAY跑過的足印,去Scotland劈威士忌,去布宜諾斯跳part舞,去加勒比海扮海盜,去熱帶雨林感受真正的滂沱大雨,去智利尋找後現代激情,去德國裸泳裸曬,去阿爾卑斯搵海迪的羊,去奧地利尋雪嶺飄零。。
OKOK。。所有所有,得個諗字。

話說回來,前年在Morocco,在旅巴上一邊看著窗外壯麗卻陌生的世界,隨身聽播著JAY的歌,心情悸動,感覺真的好特別好特別。無論在西藏,在台灣,在雲南,在四川,只要在酒店開著電視,就會見到Jay。連去Cambodia那次也是。哈哈哈。Channel-V真的播不停。

旅行事,一講起,心花怒放!
@ 納木錯.西藏
@ Morocco
@ 太子峰.梅里雪山
@ 吳哥窟.Cambodia
@ 台北.在山腰間飄逸的紅雨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1 則留言:

c.c. 小鬼 說...

呵!呵! ^.^我買咗機票9月去沙巴@.@ 陽光與海灘。。。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