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8

求分數也求成功感


鋼琴班都快上了廿堂,基於平時無琴練習疏於學習,人又唔好好記熟高音譜及低音譜上C D E F G A B各正確位置,種種的懶理由,手指在琴鍵上的靈活度一直以慢速進步中。
Miss 話我一彈錯緊張就開始「亂來」,於是不停叫我
RelaxRelax!」,
連四堂一份的 report 也不忘寫下『要relax』的評語。這是事實。不過我緊張的是我怪自己手鈍,笨笨的,簡單的譜也彈到鬼五馬六,幾時才可登天?輕快的曲子經我一彈,變成哀哀的。真係暈得一陣陣。我一彈錯猛喊「洩氣」,是想到遙遙無期的「那日」,手指就開始不聽使喚。思緒縱橫四海,就不清醒不集中囉。弊。
儘管指頭緊張,可在敲著琴鍵聽著叮叮咚咚,心情還是十分十分愉快。我真的好 enjoy咖!順利彈到一曲,也會忍不住嘻哈一下鼓舞拍掌激勵自己。〔幾十歲人仲搞到細路咁,真係勁低能勁傻呀我。不過真係好開心咖!哈哈。〕
最近的一份report〔第四份〕我在B grade失足,淪落到C grade。第一次拎C是Miss畀面啦!我好清楚一直都彈得好差囉。所以,合理的評分沒有打擊到我,笑笑口受了個C。再努力爬回B階。。
求學既求分數也求成功感!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