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8

書店讀物

因為有張面值一百元開益換書劵月尾到期,於是又上書店尋寶。第一站樂文,第二站文星,第三站自遊人,第四站才上開益。沒法,書店賣書方針不同,書的類別也有異。終於,在三間書店買了四本讀物。



這本新發行的書,從封面及內頁的相片都靚到令我愛不釋手。在十一樓的店內唯一的一本,其餘三書店不見。獨賣品?百一元,確實非常超值。








這本書是熱賣書。我用書劵換的。希望好睇。












在開益見到《我們》。這書早前曾在一個網誌見到,說好看。遂留意下來。原來,這是我一直在茫茫書海中尋找的一本書。哈哈。我以為這是一本新作,翻開細看才知這已是八十多年的作品。此書和《一九八四》及《美麗新世界》合被稱反烏托邦三部曲。《我們》是其中一部,也是第一部。講未來世界。自從看了歐威爾的《一九八四》後,就買了《美麗新世界》。我知道有三部曲,可是卻不知剩下的第三部是什麼名字。一直都不知道。今趟誤打誤撞買了想看的故事。驚喜。



不過,《中國虎》太刺激神經,每日看幾頁血淋淋的故事,頭眩眩,所以到今日仍未睇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