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8

想這樣沒擔憂唱著歌一直走

醫生安排覆診的時間,正好生日那天。去醫院這回事,對一個康復者來說也慣了,即使生日,再沒有棹忌不棹忌之別。對,一切在於自己的心怎看。所以嘛,當上年十二月見醫生時知道醫生編我覆診的日子湊巧是生日時,也沒特別的抗拒,也沒出聲要求改期。反正嘛,我又無咩特別事要搞。
每回見醫生前,都要照一次x-ray,今次沒例外,還要照埋個肺。
病者最開心的,必定係見到醫生寬容的表情。。醫生一皺眉,做病人係會由心驚出來。。真的。是待判上天堂或打落地獄的感覺。這種無法釋然的無力感,由見醫生當日早上開始「病發」,直到得到醫生的判斷才得舒坦。。
聽到醫生話我「沒問題」,一句如此簡單的話,卻窩心到極,彷彿病者整個世界的問題也迎刃而解。哈哈哈!
我,想這樣沒擔憂唱著歌一直走。
今次,醫生還安排我做一次肺掃描,一次MRI。。待下次覆診才知報告。。

桔。生日快樂。
我想這樣沒擔憂唱著歌一直走。
是一個美好,簡單又卑微的生日願望。

2 則留言:

kristie 說...

遲左數天,祝你來年開心快樂.

匿名 說...

謝謝。。
爭取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