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6

春潮夜夜深

看到同事桌上攤著一本該是隨雜誌附贈的運程小書,於是多手翻看兼原文照讀。點知,不讀尚可,一讀就出了狀況,中途窒息收掣。『嘩!都係唔讀落去!』掩耳盜鈴式的語音剛落,突兀的舉動和無措,惹來那位同事好奇,以算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回我手中的運程書看看內有什麼乾坤令平日無分時候無分莊閒都寸寸貢巴巴喳喳的桔婆靦腆不已。

因為句末印著「性慾特強」這個批算。

真係千算萬算都算不到一本小小的運程書竟如此hard-core豪語狂言譁眾取寵!這是什麼級別的運程書耶!風花雪月一番便算了,何以在冬日大灑鹽花化成雪粉襲人來?

事件演變下來,色心包不住,慾火早焚身,爆鑊露底,同事幾乎為這像已黥在桔婆額上的「四個大字」笑爆嘴。。這一刻,叮一聲想起側田。。望毛嗅味生幻象,而我則被望文穿鑿,當中所衍生附會的義何其綺爛悽厲。如春日繁花怒放。

性慾特強。。救命!發花癲!真係見鬼咯!

本來好端端好正常的性慾,負面了,墮落了。

嘿嘿~想想,心安理得,我不是按捺得苦紅筋滿眼的男生,這回事孰真孰假有誰會知?遂豁出去跟大夥一起大笑。可能撕開包裹著身的羊皮,就真的露出駭人血淋的餓狼相啊。。嘩哈哈哈。
掩不住笑聲,唯有黑心地找多幾個同生肖的同事,推他們一起跳落水,一同淪落,一同大笑。畢竟,有笑同當嘛!

性慾尚未到訪,不知竟何來詩情畫意,先想起【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深】來。性慾這回事真的跟月球引力有關嗎?週期性的麼?下一次「特強」要哪一年?

跟同生肖的老友分享,戲謔地道賀一番。。對方竟忍不住說『嘩!咁咪好大鑊囉!咁咪好累囉!』

對啊。每個人對這四個字的聯想皆不同。我呢?我已說了想到側田及吟詩。。

哇哈哈哈~

暈~

2 則留言:

sidekick 說...

我沒有想起側田, 我卻想起了林苑~
因為封面寫著"大食林苑"四字...
我會想, 唏! 用o左兩個套至o番, 有幾大食哇?
(更唔知大食o既係邊個)
另, 就算大食又如何?
相方皆有心有力, 簡直值得恭喜啦~
d 記者真係癲癲o地... -___-"

匿名 說...

sidekick,
哎呀。。我被妳的話觸動,笑到肚都痛。。
唔識回應。。嘩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