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9

SONY A6400

因為目前身處的地方是夢寐以求想去的,所以,連去尼泊爾都無買相機的我真係要買返一部相機喇。

對上一部相機,已是2011年買。某個原因,我一直捨不得買新。以我這個超喜歡拍照的人來說,這些年我真的太疏懶。靠只靠用手機影低食物來頂下癮兼 keep 住團火。

好啦。美景當前…都係時候買返一部,至少畀個動力自己多走走多拍照。

SONY 始終是我杯茶,也是一份懸念。於是買了這個。礙於一邊手不能長時間托機,所以揀相機都係以輕便但又可影得遠為基本要求。


相機帶是從舊機拆出來用,因為呢隻帶堅好用且太方便伸長縮短喇。


連我也期待著我的旅行相片。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