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9

穿佛珠again

Upload 完相次序錯哂,唯有顛三倒四咁分享解說啦。

話說回程前一晚,師父送予我一包佛珠,是五台山獨產的六道木佛珠,據說他走了很多間才見到真品,贗品太多,唔識買分分鐘買到偽品。

其實,我都唔知佢點解要買要送。從香港帶上去的一條血檀,得過大德喇嘛的加持,是要用一世的,所以我根本唔需要再添新的佛珠喇。

講返六道木,因為六道木的橫切平面似六字大明咒的花花圖案,加上得過其他高僧推波助瀾的助攻,所以近年市場都炒得幾勁。不過,我未出發都無打算買任何東西,所以即使見到都是過眼雲煙,完全沒有心動要買任何東西。

我連原則都守不住,就沒法用「理」去擲人了。

買佛珠通常 +2+4Spare 是用來取締爆了的珠。就如圖中,我逐一查檢後發現的…







至於我點諗?咪都係一串佛珠囉。放著唔用,幾珍貴都沒有力量和價值啦。已有三串108的我,又唔好意思推卻一番好意。於是收下。

回到香港後,還替它重裝一下。係,抽起披口和爆開的珠,加了六粒玫瑰金天鐵。於是成了我幾條佛珠中最貴的一串108

當是回饋心意。




買開晶石的都知天鐵什麼價位,而我再買石都只想買隕石 / 勁能量石 的原則下,就成了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