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9

畢子融師生作品展

路過中央圖書館,見到有個「歷練之道」畫展,反正我當時係去巴士站搭車,閒著,於是入去借廁所之餘不如留一陣提升一下人生品味。哈哈。果然決定無錯,想想又是神明回應我的祈求,於是想我藉著這一場展覽了解一些事。

冥冥之中…

畫展是畢子融老師及其八位已是行內菁英份子的得意門生聯合畫展。我揀了幾幅特別有感覺的畫作拍照,因為畫得太美喇。




下圖這幅作品是李廣添的畫作。栩栩如生到我在畫作前駐足了很久,想好好感受樹的生命力。

當時李先生也在,好謙咁話慢慢欣賞,是他畫的。哈哈。真係好靚。

有位男士忍唔住請教他如何畫得好,我也有緣得聽他分享。他說,日日要抽時間畫畫云云。

是的,從來世間的成功故事,皆是默默的磨礪,是需要長久意志和毅力,全都沒有「一步登天的魔法」。

這陣子正在想好好的再練毛筆字,看來要扚起心肝找地方學了。








謝謝。很美好的一場展覽。


展覽資料:

http://timable.com/zh-hk/event/18030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