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17

味覺四重奏

好好笑,我入到店,見到那位戴頭巾的先生好熟口面,而他亦認出我喎,原來他們之前在駱駝漆3期的咖啡店,自己出來開這間店。

因為未食晏,5點幾我嗌了個 set 。哈哈。



雜菌意粉,好 creamy 好好味。


這是店主朋友送的咖啡,他剛好泡了,斟了一杯我試。堅好味。



我選了一杯單品,因為唔要酸,所以店長從四隻單品度介紹了印度的給我。竟然唔濃烈。儘管老闆話放一下會有鹽的感覺,不過嘛,相對來講,我較喜歡 free 畀我試的杯那味道,濃很多。

不過兩杯落口都好舒服。





Cream Brulee 係送的,超級滑!喜歡!


呵呵,又多個地方睇書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