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7

鹽焗月亮

那天跟C和K食晏。C分享了一個粗鹽淨化水晶的故事,主體就是他手中戴的超七。他說水晶被鹽焗了兩個月後,完全閃爆登場,非常神奇。於是,即日依樣畫葫蘆,去店子買一個玻璃缶,再去街市買粗鹽,並依照C的指示,把灰月的繩剪走,好讓鹽力均勻沁透包裹每一粒珠。哈哈哈。

燜好焗好,這天是10月2日。拍照數幀,12月聖誕左右再出土,看看這19顆水晶蛻變如何。






拍完照當然有加鹽去掩實珠子啦。放心。

嗯…點解用灰月?事關有次我戴著灰月,被老師炳我呀!哈哈,不是灰月問題,而是佢問我做咩事,明明頻率好溫柔的月亮怎麼被我戴到水晶好似心跳咁不斷起伏。當日佢的確有叫我除下灰月讓佢處理,不過,事隔數月,我想真的需要畀灰月休息徹底充電。就係咁。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