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9

近日頻頻哼著一首舊歌

又是周耀輝的詞。

可不可不撐下去
可不可不撐下去
知不知當你認錯就能下去
請不必推卸下去
請不必欺騙下去
天都知當你犯錯卻難面對
你說一句也就贖掉你的罪
其實我若愛著誰也就接受誰不對
就算是誰不對

能相信你寬恕你也是壯舉
能相信你想與你繼續一對
犯幾個錯誤都不必告吹
仍然在撐才心碎
能心疼你不要你去做應許
能心疼你不與你答辯千句
來吧自願道歉一句
然後自願伴你相依一百歲

可不可不撐下去
可不可不撐下去
知不知當你認錯就能面對
你說一句也就贖掉你的罪
其實我若愛著誰再別理會誰不對
就算是誰不對
能相信你寬恕你也是壯舉
能相信你想與你繼續一對
犯幾個錯誤都不必告吹
仍然在撐才心碎
能心疼你不要你去做應許
能心疼你不怪你
怪就怪偏心有罪
責怪誰
來吧靜候是你氹我一句

如何受罪都可過去
衷心說對不起
我 
我會默默流眼淚

能相信你寬恕你也是壯舉
能相信你想與你繼續一對
犯幾個錯誤都不必告吹 
仍然在撐才心碎
能心疼你不要你去做應許
能心疼你不與你答辯千句
來吧自願道歉一句 
誰亦自願為你心醉

能相信你寬恕你這是應許
能心疼你不怪你
怪就怪偏心有罪
責怪誰
來吧就用道歉將爭執化去

2 則留言:

ryo 說...

第一次聽覺得超似霆鋒頭一兩張既感覺...

說...

這張大碟真的好聽。曲很悅耳,詞也填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