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

庸才怎琢才成器

挫敗呀挫敗呀!剛過去的畫班我是唯一的一個無法完成一幅畫的學生。比例和角度錯哂!活見鬼!看著其他同學的作品,粉筆畫下呈現裸女優美姿態,背景那布幔的摺痕也立體分明,而我的搞了幾個小時還是畫了一團鬼五馬六,真係抹哂汗。
下課後,老師親切地搭住我膊頭,提議我閒時多畫多練。我笑笑口話有咖!
一,一”
我平時真係有做功課咖。不過總是畫到不倫不類,畸形。說實在的,抗拒度比例,算positive space 和 negative space 也馬馬虎虎,力不從心。
當然,上了十多堂,經已好清楚自己好庸囉,畫畫的天份也處於負極。不過,怎樣也提升不到「似樣」的後天水平也實在無奈兼耐人尋味。雖然心有挫折感,可是老師叮囑我畫多點的時候,我心情仍然不算太壞。故仍能笑著應對。
我呀,從來唔信咩工多藝熟咖!
班門弄斧,我連大斧都無呀,弄鬼呀弄!嘿嘿!
Pic:家課。。

沒有留言: